马德里移民局非法移民集体越狱 仅一小时就被制服

2017-08-07 11:23:2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7日电 据欧浪网援引《邮报》、《欧洲新闻》和《世界报》消息综合报道,8月1日,马德里Aluche移民局爆发了一起在押非法移民“越狱大逃亡”的戏码,但是最终却以失败告终。

1日晚间10点15分左右,移民局中的非法移民们集体行动,以支架为工具,想要通过暴力手段将面向停车场的大门破开并逃跑,但是最终没能成功,在当日晚间11点30分左右暴动的移民被控制住。与此同时,工作人员发现移民局拘禁区域中供应的餐具消失了一部分,于是立刻对闹事移民进行了搜身,最终没能找到丢失的餐具。整个过程当中并没有惊动警方力量,整个局面在短时间内就得到了有效控制。

据悉,这些闹事“越狱”的移民均为马格里布人士,这些移民是在以偷渡方式进入西班牙境内之后被送进了Aluche的移民当中。近年来,移民局已经发生了多次移民集体大逃亡的事件,其中,在2016年10月就曾发生过最著名的一次“越狱”事件,当时,被拘禁的移民在移民局房顶上动乱长达12个小时。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