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非难民西班牙海边“抢滩登陆” 游客都惊呆了

2017-08-11 08:08:58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02391937179274.jpg

难民们挤在橡皮艇上

海外网8月11日电 一群北非难民9日乘坐一艘橡皮艇,成功漂流到西班牙南部海滩,把正在度假的民众吓了个够呛。警方随即赶赴现场,但大批难民早已在警方到场前散去。西班牙休达市的政府代表尼古拉斯则痛斥边界安全工作彻底失败。

1502391946875953.jpg

一靠岸,就有难民跳入海中往岸上跑

台湾《自由时报》10日报道,20多名难民挤在一艘小小的橡皮艇上,在9日下午漂流到西班牙西南部的卡迪斯沙滩。船只刚一靠近较浅的海岸后,就有难民迫不及待跳入海中并往岸上奔跑。

1502391953271065.jpg

海边戏水的游客被吓得目瞪口呆

难民们上岸后就作鸟兽散,让一群游客看得目瞪口呆。一个在沙滩度假的男子刚好将画面拍下,从视频中可以听到,吓坏的游客惊讶地问“发生了什么事?”

警方赶到场时,已看不到任何非法入境的难民,西班牙当局为此宣布关闭休达市边境,市政府代表尼古拉斯也痛批移民中心没做好边境安全工作。不过移民中心发言人反驳称,这个问题应归咎于欧盟,因为休达位于申根地区之外,未受欧盟重视。移民中心说,他们无法解决这项问题。(综编/海外网 刘强)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