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巴塞罗那恐袭!加泰罗尼亚一日四起突发事件

2017-08-18 09:42:3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18日电欧洲时报网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阿尔卡纳尔市发生17日昼夜接连发生两起爆炸。

据悉,17日上午,阿尔卡纳尔市一间药物实验室发生爆炸,造成1人死亡,7人受伤。夜间该市又发生了第二起爆炸,造成几名警员受伤。第二起爆炸当天发生在同一区域,伤者包括数名警员,其中一人情况严重。

加泰罗尼亚警长特拉佩罗表示,阿尔卡纳尔爆炸与巴塞罗那恐袭可能存在联系。

据悉,17日一辆货车在巴塞罗那市中心兰布拉大道冲入人群后,导致多人受伤。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政府证实有13人死亡,100人受伤。2名参与策划恐袭的嫌疑人被捕,但货车司机仍然在逃。

此外,加泰罗尼亚警方17日称巴塞罗那南部的坎布里尔斯出现事故,可能是恐袭。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坎布里尔斯数名袭击者被击毙。加泰罗尼亚当局通告坎布里尔斯镇的居民不要外出,因为警察行动正在进行。

早些时候巴塞罗那一白色车辆在旅游区冲撞人群,导致多人受伤。巴塞罗那警方称,该事件为恐怖袭击。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