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这座城的十副面孔

2017-08-31 11:00:14来源:海外网 字号:

召唤神龙

无独有偶,巴塞罗那的建筑师们和艺术家们对于神龙的热爱也是不输中华民族的,神龙元素出没于这座城市的各大地标建筑上,你能集齐这座城市出现的所有神龙吗?

0_13.jpg

文化之窗

除了大名鼎鼎的毕加索博物馆,加泰罗尼亚艺术中心以及高迪那数不清的鬼才建筑,每一个都能给你带来无限冲击。此外,巴塞罗那当地的特色节庆和海滩音乐节个个都能让你嗨翻天。

0_15.jpg

露台风情

闺蜜轰趴也好,约自己的心上人在一座浪漫的城市开撩也罢,找一个露台,点上斑斓的鸡尾酒,就着这座城市绚烂的灯光,不禁回想,人生如此美好,此情此景有佳人,真的是值了。

0_17.jpg

探索发现

巴塞罗那其实还藏着一座迷宫花园,小的时候读童话故事,多少人想要亲自走走那巨大的灌木丛迷宫?快去找找奥尔塔迷宫公园吧,不仅可以圆了儿时的梦想,这里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发现哦,这里就先不剧透了。

0_19.jpg

甜蜜的巴塞罗那

巧克力源于拉丁美洲,曾是玛雅部落的一种饮品,巴塞罗那作为地理大发现时期的重要港口,为巧克力登陆欧洲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除了琳琅满目花样百出的甜品,还可以参观巧克力博物馆,解开这种诱人食物的秘密。(西班牙国家旅游

0_21.jpg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