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这座城的十副面孔

2017-08-31 11:00:14来源:海外网 字号:

0.jpg

高迪、地中海、文化、足球……巴塞罗那是一个太过丰富与浪漫的所在,以至于一想起这座城,很难用单一的元素将其定义,今天就来给大家八一八巴塞罗那这座城的十种别样玩法。

设计之城

巴塞罗那是一座孕育了无数著名设计师与艺术家的城市,追寻美丽与创意的氛围在这座城市找到了丰沃的土壤,除了许多世界知名品牌来自于巴塞罗那,游走于街头巷尾,还可以找到很多独立设计师的精品小店,发现意外的惊喜。

巴塞罗那还特别推出了BCN Design Tour手机APP,打开手机便可以在错综复杂的城市街道中,找到你中意的那家店。

0_3.jpg

集市中寻觅美食

巴塞罗那可以说是“把菜市场变成艺术品”这一创举的先锋了,由高迪设计的博克里亚菜市场(La Boquería)还被大文豪马尔克斯写入了《霍乱时期的爱情》。此外,同样风格传统的圣卡特里娜市场(Santa Caterina),和主打现代与创新的普林塞萨市场(Mercat de Princesa)市场都不容错过。

0_5.jpg

风光尽收

巴塞罗那坐拥依山傍海的绝佳地理位置,想要面朝大海还一览城市全景,可以登上位于兰布拉大道尽头的哥伦布观景台,或者坐上古埃尔公园的回形座椅,亦或在玩转整个游乐场之后登上迪比达波山顶,看那夕阳无限好,不愿离去。

0_7.jpg

创意小厨

巴塞罗那是一座文化开放的港口城市,世界各地的文化再次碰撞,同时也激发了各路美食家的创新探索,无论是塔帕斯餐厅,酒吧还是高级餐厅,无论是西班牙菜还是阿拉伯美食,相信总有一款能够激发你的味蕾。

0_9.jpg

买买买不要停

巴塞罗那同时也是买买买的好地方,除了市中心格拉西亚大道至加泰罗尼亚广场商铺连绵,城中还可以找到大牌工厂店,出城去往购物村也是价格感人到买买买停不下来。

更重要的是,大牌连锁可能哪都有,而优秀的独立设计师店铺、手工艺铺子却能给你带来别样的惊喜。

0_11.jpg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