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一劫匪暴力抢劫当地华人 最终被驱逐出境

2017-09-20 11:00:07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西班牙一名摩洛哥籍中年男子C.E.M在当地时间9月17日接受了法院对其开具的驱逐令,原因是他曾对一名华人女店主实施暴力抢劫,期间女店主更因此而受伤。

据悉,一号刑事法院本来以暴力抢劫罪将此人判刑2年,另外还因抗击警察执法罪而被判处6个月的刑罚,不仅如此,该被告必须连续两个月每天缴纳6欧元罚款。但是之后检察院降低了对其的判罪,最终决定以驱逐令代替监狱刑罚,而被告也接受了此判决。

该摩洛哥籍男子此前在一家华人食品店里企图盗窃一瓶酒,但其行为最终被店主发现,随即在双方的争执过程中,该男子将女店主猛力推倒在地,女店主胳膊受伤。

最后,该男子被警告称在被驱逐的五年内都不可以进入西班牙,如果一旦在西班牙本土发现其踪影,将被立即收监服刑。在9月17日的审讯后,该男子的驱逐令立即生效。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