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一摄影师因涉嫌性侵七名女性被捕

2017-09-20 14:20:2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20日电 据《侨声报》援引《世界报》报道,国家警方人员在马德里逮捕了一名涉嫌性侵七名女子的24岁男子。据悉该男子于2015年开始作案,受害者为西班牙不同省市的女性。该男子通过社交网络联系受害者,随后提出为他们免费拍摄制作一本影集。

调查始于今年7月,警方接到一名未成年女子对一名男性职业摄影师的投诉。女子表示该男子通过知名社交网络与其取得联系,并且提出免费为其在自己家中拍摄一组照片。女子进入男子家中后,男子便提出要女性穿更少的衣服拍照,随后对其进行性侵。

几次调查后,警方发现了其他六起类似性侵案件,随后发现作案男子为同一人,且总是采取相同手法作案。该男子首先通过社交网站搭讪对时尚及其着迷的女子,随后告诉对方自己是职业摄影师并且提出要为女子在其马德里的家中免费拍摄一组照片。

女子进入家中后,该男子便提出要女子穿着更少量的衣物拍照。随后当该男子开始触碰女子的隐私区域,并且表示这是为了让照片呈现出更真实的效果与情感。八月初警方逮捕了该男子,并且将其交由法律机构处理,目前该男子被判暂时监禁。在随后对其住所进行搜查时,警方缴获了比如电脑,移动硬盘以及储存卡等信息设备。

调查人员表示目前并不排除有更多出于恐惧或者事件发生时为未成年人并且父母并不知情而未报案的受害者的可能。

责编:李瑞辰、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