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西亚旅游局长:中文成为大区旅游官方语言

2017-11-16 09:57:4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10797464318585.jpg

在北京推广瓦伦西亚旅游的旅游局长弗朗塞斯·歌罗梅(图片来源:Europapress)

海外网11月16日电 据欧浪网报道,正在北京推广瓦伦西亚旅游的瓦伦西亚大区旅游局长弗朗塞斯·歌罗梅(Francesc Colomer)说,依据瓦伦西亚大区新修订的“瓦伦西亚旅游、休闲和接待法”,所有关于瓦伦西亚旅游目的地和文化的宣传,均将配上中文译文。

歌罗梅称,大区新的旅游法规定,西班牙文、瓦伦西亚文、英文、法文、德文、俄罗斯文和中文七种语言是瓦伦西亚文化旅游产品的官定语言。

歌罗梅说:“我们希望瓦伦西亚品牌及其所有产品在中国这个新兴的旅游国家赢得好声誉,而信息传播则是开拓这个巨大潜力的市场的关键。

歌罗梅在中国出席了囊括主要的中国旅游公司、中国旅行社和旅游媒体的多个会议,称“将瓦伦西亚目的地介绍给全世界知道非常重要,而这些公司和媒体为我们提供了机会”在北京的推介之行里,歌罗梅介绍了瓦伦西亚二十二个自然公园,八项世界文化遗产和瓦伦西亚民间文化、美食以及著名的法雅节等。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