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西亚发生持枪抢劫银行案件 嫌犯逃逸尚未归案

2017-11-16 10:56:0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16日电 据《欧华报》援引Las Provincias报道,11月14日,瓦伦西亚Constitución大街139号一家银行遭遇持枪抢劫,嫌犯为一名35岁男子,犯案后成功逃逸,目前尚未归案。

14日上午11点半左右,一名身穿蓝色羽绒外套的男性劫匪闯入银行,掏出藏在衣服内的手枪,威胁银行工作人员交出钱款。迫于威胁,银行工作人员按劫匪指示,将钱款交给劫匪,劫匪随即夺门而出,超Barona区方向逃跑。

案发后,西班牙国家警察及瓦伦西亚当地警察赶到案发现场,但此时劫匪已成功逃脱,并设法绕开了警方设置的封锁。国家警察进入遭抢劫的银行进行调查取证,截止15日上午,该银行仍未恢复正常营业。附近居民称,在案发现场附近仍有警员持枪巡逻。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