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天主教牧师性侵男童案宣判 牧师获刑17年

2017-11-17 10:43:5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17日电 据《侨声报》报道,2015年轰动西班牙的天主教牧师性侵男童案经过两年多审理,Mérida省法院第三法庭做出宣判,对男童实施性侵的天主教牧师José Donoso Fernández获刑17年,而受害男童的父母分别被判4年有期徒刑但缓期五年执行。

法庭裁定,2013年,天主教牧师José Donoso Fernández在当地教区一处房屋中收留了一对罗马尼亚夫妇,一年后,Fernández牧师在一个深夜“与该夫妇的儿子在床上发生了性关系”。关于此事,孩子的父母F.C和D.P.“知道”并“同意”,所以被判处4年徒刑及5年缓期执行。

此外,Fernández牧师在2014年还曾性侵一名12岁的残疾少年,该少年有学习障碍及注意力障碍。判决书称,当时,该牧师将这名残疾少年带到教区的一个宿舍,并列躺倒床上,要求孩子为其口交。

据悉,在羁押后的保释期间,该牧师还违反了限制令,2015年时,该牧师通过手机WhatsApp发送消息给男童,称:“我会给你10欧元,我非常爱你,今晚我们聊聊,请原谅。”

因为违反限制令和受害者直接沟通,在17年的监禁之外,该牧师还被处以24个月的罚款,判决书责成牧师向两名受害儿童支付60000欧元的民事赔偿。

“天主教牧师José Donoso Fernández性侵案”的调查始于2014年。当时该牧师所在教区城市Mengabril市政厅和当地媒体收到了有关该牧师犯罪活动的投诉。随后,当地政府的未成年人检察员开始着手调查,并做了报告和详细阐述。并于2015年正式对José Donoso Fernández司法羁押。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