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持假枪抢劫马德里华人区银行 控制数名人质

2017-11-17 13:14:04来源:海外网 字号:

/

海外网11月17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援引《世界报》报道,11月16日上午9点50分左右,一名男性劫匪闯入位于马德里Rafaela Ybarra大街与Dolores Barranco大街交汇处的一家银行,威胁银行工作人员交出钱款,并挟持银行内多名工作人员作为人质。

案发地点

案发地点

案发后,警方赶往现场,封锁了附近道路,并派出谈判专家尝试与劫匪谈判。据警方消息,该劫匪为一名60岁男子,为Usera区居民。

据附近居民讲述,该男子常年生活在该区,有酗酒和吸食毒品的历史。近期该男子的母亲刚刚去世,他还曾尝试自杀。

案发后现场

案发后现场

目击者称,该男子闯入银行时已有明显醉态,并携带有一把手枪和某种塑料外壳的装置,怀疑为爆炸物。

上午11点20分左右,在警方谈判专家的努力下,该名劫匪释放全部人质,并交出武器向警方自首,整起案件中没有人员受伤。

根据Europa Press发布的一张现场照片,可以看到劫匪与人质一同走出银行。

责编:李瑞辰、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