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警方巴塞罗那反恐行动中逮捕两名涉恐嫌犯

2017-11-28 11:24:24来源:海外网 字号:

/

海外网11月28日电 据《欧华报》援引20分钟报道,11月27日凌晨4时,加泰罗尼亚警方在一次反恐行动中逮捕了两名涉恐嫌犯。两人涉嫌在社交媒体上宣传极端思想,并为发动恐怖袭击展开筹备工作。

据悉,警方在Sant Pere de Ribes搜查了多处住宅和多部车辆,其中一处住宅位于Jaume Balmes大街,一名恐怖分子即在该处被捕。此外,还有一辆可疑车辆注册在两名涉恐嫌犯中的一人名下。

据警方透露,此次调查持续了数月,警方先后在社交媒体上发现了多个涉恐账号,并对这些账号的管理者发起调查。调查发现,这是一个有组织有分工的团伙,并且有发动恐怖袭击的企图。

西班牙内政部长Juan Ignacio Zoido也在其Twitter账号中对这一消息进行了确认。西班牙警方的防暴部门和网络安全部门参与了此次行动。

目前尚不清楚落网嫌犯是否已经成功招募到年轻人加入恐怖组织。此外,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本次被捕的嫌犯和此前发生的恐怖袭击是否有所关联。

年底将近,恐怖主义威胁或将提升,请广大华侨华人朋友注意安全,避免去人多拥挤的地方,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责编:李瑞辰、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