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女子爬上9米高钢梁欲自杀 消防员紧急营救

2017-11-28 13:15:40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6日报道,在西班牙一条交通繁忙路段,一名女子穿越防护栏,爬上地下通道旁的钢梁,企图自杀。为营救该女子,两名消防员在没有任何安全措施的情况下,爬上一道距离地面30英尺(约9米)高、15英寸(约38公分)宽的钢梁。

11月26日,在西班牙塞维利亚龙达北路,该女子爬上钢梁,声称要跳下去。路人看到这一幕后,立马拨打了紧急救援电话。

从现场视频可以看到,两名消防员不顾自身安危,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的情况下,缓缓靠近该女子,迅速抓住她,将她带到地面。营救过程中,两名消防员用手臂环绕着她,防止她掉落,并一直和她讲话,安慰她。据悉,营救该女子期间,龙达北路被封锁了约40分钟。

塞维利亚议员胡安•卡洛斯•卡布瑞拉(Juan Carlos Cabrera)对两名消防员的勇敢行为表示赞扬:“他们当机立断,冒着生命危险营救该女子。如果该女子不慎掉落,很可能会将他们一起拉下去。”该市市长胡安•埃斯帕达(Juan Espadas)也在推特上说:“向两位不顾生命危险营救他人的消防员表示敬意。”

目前,该女子做出如此高危行为的原因还不清楚。据称,在被救下来时,她整个人都非常迷茫。(实习编译:侯娇娇 审稿:朱盈库)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