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居民楼潜伏“恐怖狙击手” 竟是14岁男孩

2017-11-28 15:21: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11853664764119.jpg

海外网11月28日电 据《侨声报》报道,马德里北部Sanchinarro城区周围的居民恐慌了至少一周,在Alcalde Moreno Torres广场的一处居民楼中,“潜伏”着一名“恐怖分子”,使用一把霰弹枪,朝公共区域随意开枪,目前有多名无辜者受伤,当地居民报案后,警方迅速行动,展开了调查。最终,警方找到了“真凶”——1名14岁的男孩持霰弹枪,从家里的窗户向外部射击。

根据调查,有当地居民称有人在街道上射击,打中了不少行人,有人被击中衣服外部,有人被打中颈部,索性受伤程度不深。经过判断,受伤的人是被一把卡宾枪的子弹击中,使用的子弹直径约在6.5毫米左右,目前是市场上所允许销售的最大规格卡宾枪。

目前,这名男孩已经遭到指控,司法警察已经全部没收了这名男孩家中的枪械与子弹,司法部门最终将根据他提供的证词,以及受伤者的证词,来考虑是否逮捕这名14岁的男孩。

责编:李瑞辰、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