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泰罗尼亚2017年第四季度经济增长预测大幅下调

2017-11-30 09:59:0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30日电 据《侨声报》报道,财政责任与独立机构(La Autoridad Independiente de Responsabilidad Fiscal,简写:Airef)总裁José Luis Escriba指出,加泰罗尼亚当下的政治与社会动荡影响到了该地区的经济发展。最新的情况和数据显示,加泰罗尼亚2017年第四季度的经济增长预测将大幅下调。

Airef估计,加泰罗尼亚大区的国内生产总值(Producto interno bruto,简写:PIB)在10月-12月间的增长率顶多维持在0.5%。该机构总裁José Luis Escriba公开解释,这已经是根据最新的数据将加泰的经济增长率下调40%左右了。

他表示,西班牙国内近几个月内经济发展不明亮,生活指数不平稳,从宏观经济角度来评估和预测变得极为困难。

经济增长的预测在方法上遇到了重大挑战,其中贸易方面是预测加泰罗尼亚经济发展乏力的主要不稳定因素。因此,有必须使用一系列经济指标来监测加泰罗尼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性。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