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劳动部长承诺:2018年将再创60万工作岗位

2017-11-30 10:10:2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30日电 据《侨声报》报道,西班牙劳工与社保部部长Fátima Báñez在第二届劳资关系年度大会的闭幕演讲中公开表示,她相信2018年全年,西班牙全国范围内可再增加60万个就业机会。

Fátima Báñez认为,雇员与工作岗位关系着西班牙的未来,在这方面西班牙在欧洲的就业增长与经济复苏和增长方面创造了巨大的价值。在激烈的经济活动中,西班牙不断创造出就业机会,这毫无疑问证明了西班牙已经彻底摆脱经济危机。

她指出,另一方面,西班牙政府与经济各界的管理方存在着友好关系,携手并进,找到不良现象产生的弊端,然后针对问题具体解决,这是目前采取的最有效的方法。

回顾这几年的劳动力市场的波谲云诡,Fátima Báñez强调,西班牙已经具备了十分丰富地应对危机的经验,这些经验表明,危机会摧毁劳动力市场,但是之后的重建工作并不是简单的承诺,而是通过和社会各界、企业、工会与专业人士共同合作,执行具体的修复计划。

这位部长毫无疑虑的表态到,西班牙劳资关系的框架在经历了动荡的经济危机后,越来越稳定,就业的增长带动了经济发展,经济发展反过来又会促进就业率的增长。这是一个相辅相成的良性循环。

最后,Fátima Báñez表示,目前创造的劳动力市场趋于稳定,但面临的挑战是,如何设法恢复西班牙经济发展最好时期的“90%的长期合同”以及“51%的稳定持续就业”。她认为西班牙政府和社会还有许多工作要做,处理好当下,计划好未来,才可能让国家、社会具备可持续发展的动力。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