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圣诞大量客流 马德里市中心步行街将变单行道

2017-11-30 10:27:34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12008858546635.jpg

海外网11月30日电 据el mundo报道,马德里市政警方出台了一项管理方案来应对圣诞期间的大量人流,今年的新方案要求到达太阳门广场的一些人行道只能北上,而另一些只能南下。

从2017年12月1日起,每个周五,周六,周日,以及节日前夕和节日期间的下午17:30开始实施该措施。

市警察局局长Teodoro Pérez解释说,这种方法是根据前几年的经验得出的,是为了避免人流拥堵。

举例来说,Preciados大街和Carmen大街将分别作为太阳门的出口(允许从太阳门到callao广场方向行进)和入口。

此外,为了和马德里地铁进行配合,太阳门广场地铁站有专门的进站口和出站口。La Mallorquina甜品店和Renfe的出口只能作为出去的口。

西班牙人怎么看这项规定呢?19101个参与网络投票的人,有60.96%的人认为对于行人的管制是没必要的,只会增加更多的混乱。33.86%的人因为这项规定很有必要。(西班牙华人街)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