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百元店换装庆圣诞 获西媒盛赞成网红

2017-12-07 09:46:47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12611211912896.jpg

  海外网12月7日电 据西班牙华人街援引《LaVerdad》报道,近日一家华人百元店因为西媒的报道而成为百元店界的新晋网红。据悉这家名为HiperAsia的百元店在Murcia大区有两家连锁。该店一直秉承着亲切待客,将传统百元店转型成为当地商铺,价格合理,态度热情的经营理念。

  Hiper Asia其实是一家年轻的企业。2010年Thader购物中心第一家店开张,距今七年。七年间该店营业额不断增长,品牌形象也愈加深入人心。其最好的证明就是Parque Oeste Viapark de Alcantarilla附近的第二家HiperAsia的开张。

  随着圣诞节的来临该店也装饰得颇具有圣诞氛围。其团队将店铺用新颖独到的方式装点出圣诞气氛,也为顾客新年家居装饰提供了灵感。

  店内应有尽有,从圣诞树,到圣诞彩球,面具到桌布,有点缀的餐具以及各种让圣诞晚餐独具特色成为主题晚餐的物件。也让顾客得以用合理的价格买到最多的优质物品。而且商品可以15天内免费退还,为客户提供最大的便利。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