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全境大幅降温 今年的雪可能要比以往早一些

2017-12-07 10:04:07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12612251810595.jpg

海外网12月7日电 据西班牙华人街报道,在这个相当于“国庆”小长假来临之际,西班牙也迎来了全境的大幅降温,其中25个省都会遭遇大幅降温天气,有些地方最低温度可达零下10度,北部地区大范围降雪,而马德里也会正式进入“寒冬”,甚至迎来初雪。

根据西班牙气象部门报道,这个puente小假期Valladolid等地区会有大雾,能见度偏低,而在7日、8日,伊比利亚半岛都会迎来强降雨,部分地区出现降雪,地面很有可能结冰,这股冷空气将一直持续到10日,而Asturia地区目前已经白雪皑皑,放眼望去很有童话的感觉。

1512612365624615.jpg

  在此提醒大家,出外需增添衣服,注意防寒保暖,选择旅游的朋友们请注意驾车安全,雨雪天气路面湿滑,请尽早选择返程时间。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