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小伙在西班牙不幸遇难 政府却火化错了人…

2017-12-08 10:24:0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2月8日电 近日,西班牙发生了一件令人“发指”的奇闻——两名法国小伙在西班牙遭遇车祸不幸身亡,结果其中一人家属要求火化,另一个尸体需要被运回法国,结果政府竟“烧错了人”。

1512699866802159.jpg

事情是这样的,11月12日,两名法国年轻小伙自驾来西班牙南部旅游,在凌晨4点多的时候与迎面而来的一辆卡车相撞,车辆随即发生了爆炸,二人当场死亡。

这二人一位叫法比安,另一位叫吉约姆。事发后,吉约姆的家人就同意将他的尸体在西班牙就地火化,而法比安的家人则希望可以将他的遗体运送回国。但是在法比安的家人看到运回来的尸体后,他们开始了漫长的“噩梦”,因为这并不是他们的法比安,而是吉约姆,西班牙当局火化错了人。

而目前西班牙当局承认这是他们工作上的失误,从一开始他们就将二人的信息搞混了,以至于法医出的鉴定报告也是错误的。目前想见儿子最后一面的法比安的父母非常痛苦,他们认为西班牙当局犯了致命的错误,想要寻求法律援助,求得赔偿。(西班牙华人街)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