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法院下令没收加泰前总统私人住宅 曾闹独立

2017-12-14 08:36:40来源:环球网 字号: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区前总统阿图尔·马斯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区因“独立风波”重新选举之前,西班牙法院12月12日下令没收加泰区前总统阿图尔·马斯的私人住宅。前马斯的工作人员的私人财产亦被没收。

德国《明镜周刊》报道称,该法院9月份裁决,加泰区前总统马斯及其他8名工作人员须支付500万欧元罚款。因马斯及其他工作人员及仅筹集290万欧元资金,法院便下令没收其私人财产。

马斯在2010-2016年曾担任加泰罗尼亚区总统。2014年,马斯欲在该地区闹独立,被西班牙中央政府认定为“非法行为”。

与此同时,另一名法官周二下令扩大对加泰区前领导人普伊格德蒙特地方政府成员的调查范围,这将涉及到普伊格德蒙特所领导的加泰罗尼亚欧洲民主党及加泰罗尼亚共和左翼(ERC)。

此外,加泰罗尼亚区选举将于12月21日举行。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