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将投310万延长地铁11号线 连接南部和中心

2018-01-04 10:51:58来源:海外网 字号:

/

海外网1月4日电 据《欧华报》援引《世界报》报道,马德里市政府上周通过决议,将投资310万欧元用于建设延长地铁11号线,延长后的11号线,将连接起Plaza de Elíptica和Conde de Casal,中途经过Atocha等市中心换乘站。

据报道,施工项目的评估涉及对现有线路情况的勘察、环境评估和草图设计。马德里人民党主席Cristina Cifuentes介绍,延长11号线的施工项目非常复杂,需要各方专家的参与。施工设计阶段,将聘请跨专业、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施工作业涉及到地质学、勘测学、铁路设计、测绘学、城市建筑、文化遗产保护、建筑学、环境保护、降噪和危险物质预防等一系列跨学科合作。为了保证施工质量,专家组将会对地形地貌进行详尽的考察,例如对水文研究等。

据政府发言人Ángel Garrido介绍,该项目预计在2019年通过草图设计,2020年初招标并开始施工,计划用时20个月左右,预计在2022年末竣工,并于2023年暑期投入使用。竣工后,11号线将计划延长6.5公里,新线有助于连接马德里南部和市中心地区,为Carabanchel和Fortuna de Leganés两地的居民带来更大便利。

此外,马德里政府计划打通地铁Gran vía站和Sol近郊火车站,实现两站地下换乘,为广大市民提供便利。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