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确认热身赛赛程 3月底连战西班牙意大利

2018-01-09 14:17:2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9日电 据网易体育报道,近日,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已经确认,在今年3月23日和3月27日,阿根廷将和意大利与西班牙进行两场友谊赛。

阿根廷确认热身赛赛程 3月底连战西班牙意大利

在采访中塔皮亚表示,世界杯正赛之前的备战对于阿根廷国家队而言非常重要,尤其是与两支在世界足坛都颇具影响力的球队进行比赛更是如此,他们将尽全力做好准备。

“在三月份我们将与两支世界强队进行分别进行友谊赛,我们之前和意大利已经有过协议,应该尊重协议,如果违约,阿根廷足协将会面临经济上的损失,时间定在3月23日,地点在瑞士的巴塞尔。而第二战我们的对手是西班牙,这同样是一支强大的队伍,相信在世界杯开始前进行一些与强队的友谊赛将有利于我们的备战。我们知道西班牙在世界足坛中的地位,这两场比赛都万分重要,对国家队有非常重要的影响。”塔皮亚说道。

此外,塔皮亚还表示国家队的集训将定在5月30日,地点在埃塞萨,随后球队将奔赴巴塞罗那,之后前往俄罗斯。

“俱乐部比赛结束后球员们会首先去与家人相聚,我们理解这样的做法,所以我们把埃塞萨的集训定在了5月30日,在那里还将有一场告别赛,随后我们就将前往巴塞罗那,在奔赴俄罗斯之前我们将待在那里,这件事我们和巴萨高层已经达成了一致。”塔皮亚说道。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