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拦截藏信3000余封 西班牙邮递员获刑两年

2018-01-09 14:29:55来源:海外网 字号:

11.jpg

图片来源:西班牙联合时报

海外网1月9日电 阿利坎特省级法院1月4日对一名被指控大量私藏客户信件的邮递员做出判决,这名邮递员在十年的时间中将发往阿利坎特Ibi和瓦伦西亚Ontinyent城镇的共计3272封私人信件拦截并进行私藏,最终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

被告邮递员Juan José P.T曾在2002年到2015年期间就职于西班牙邮政阿利坎特省分局,承担邮递员的工作,并自2007年成为固定职员,获得相应的劳务条件,从此开始承担瓦伦西亚生Ontinyent城镇的邮政派送工作。

根据法院的判决,被告人自2004年到2015年4月8日期间,“未能履行自己职务所要求的义务,即按要求完成邮件分发投递工作”,而是将共计3272封收件地址为Ibi和Ontinyent两个城镇的私人信件“据为己有”,藏在自己在阿利坎特省Alcoy城镇住宅的仓库中,随后这些信件得以被警方追回。

根据被告的行为事实,法院判其入狱两年,并处以罚金1800欧元,这名邮递员被指控犯有长期保管文件不忠和失职罪。判决结果为终审,但延期执行,若在接下来的四年中被告人未继续犯罪,则可避免入狱。与此同时,又根据其行为造成的损失以及被告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的态度,还剥夺其在四年之内担任公职的权利。(西班牙联合时报)

责编:樊小菲、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