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加泰议长放弃竞选连任

2018-01-12 15:54:19来源:海外网 字号:

/

海外网1月12日电 据欧华报综合消息,加泰罗尼亚地区议会议长、加泰罗尼亚共和左翼(ERC)高层Carme Forcadell 1月11日中午12时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放弃竞选下一届议会议长,但是她会以更加自由的身份继续追寻她向来支持的独立政策。

Forcadell还是加泰罗尼亚国民大会(Asamblea Nacional Catalana)的前任领导人,加泰独立运动的主要领导者,2017年10月1日公投之后,因叛乱罪受到调查,并被捕入狱,不久前才于11月9日获准以15万欧元保释出狱。

《国家报》在报道中写道,Forcadell的离职意味着一个时代的结束。

Forcadell说,我们每个人都犯过错,我向来支持女性担任重要职位,因为我是一名致力于男女平等的女性主义者。她说:“我做出的决定纯粹是个人决定,与其他做出任何决定的人都无关。目前,我只是将自己视为一名议员而已。”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