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塞维利亚轻松晋级 西班牙人逆转莱万特

2018-01-12 16:01:42来源:海外网 字号:

国王杯:塞维利亚轻松晋级,西班牙人逆转莱万特

               

海外网1月12日电 据虎扑体育报道,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其中2场比赛中,塞维利亚2-1加的斯,总分4-1晋级;莱万特0-2西班牙人,总分西班牙人3-2逆转晋级。具体赛果如下:

塞维利亚2-1加的斯

本耶德尔科雷亚建功,塞维利亚轻松晋级

本场比赛在皮斯胡安进行。开场第25分钟,加的斯率先发难,莫阿接队友直塞单刀赴会,可惜最终突入禁区右侧的爆射击中边网。第31分钟,科雷亚接直塞小角度推射被扑,本耶德尔门前补射为塞维利亚先拔头筹,1-0!易边再战,第54分钟,萨拉维亚右路角球助攻,科雷亚门前甩头攻门再下一城,2-0!第86分钟,拉菲迪尼中场得球吊传禁区,A-加西亚插上得球面对出击的里科吊射破门扳回一分,2-1!最终塞维利亚2-1力克对手,总分4-1晋级。

莱万特0-2西班牙人

巴普蒂斯塔奥建功,莫雷诺传射成逆转晋级功臣

GIF 2.1M

本场比赛在瓦伦西亚城市球场打响。双方首回合较量中,莱万特客场2-1力擒西班牙人。本场比赛回到主场,莱万特却被西班牙人打了个措手不及。第13分钟,杰拉德-莫雷诺后场风骚长传,巴普蒂斯塔奥反越位单刀赴会轻松挑射破门,0-1!第34分钟,西班牙人左路传中,莱万特后卫解围失误,杰拉德-莫雷诺门前铲射为西班牙人再下一城,0-2!此后两队均无建树,最终西班牙人总分3-2逆转晋级8强。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