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力帆西班牙以赛代练 首场热身赛赢开门红

2018-01-19 14:53:54来源:华龙网 字号:

当代力帆赢新年热身赛开门红。俱乐部供图

1月12日,重庆当代力帆足球队从重庆出发,前往西班牙开始海外拉练。在经过几天的适应训练后,在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18日12时,球队做客马贝拉体育场迎来海外拉练的第一个对手马贝拉足球队。

作为新年的首个热身赛,主教练保罗·本托本着锻炼球员的目的,在上下半场对球员进行了一定的轮换。

上半场首发阵容为陈安琪、李放、房政阳、唐佳庶、刘乐、丁捷、王维成、尹聪耀、曹栋、刘卫东、吴庆。第39分钟,当代力帆左路发起攻势,左边后卫长传找左边锋,左边锋与对方后卫在大禁区边上发生缠斗,马贝拉两名中卫被吸引了注意,后排插上的尹聪耀抓住机会推射,为重庆当代力帆首开纪录。当代力帆1:0暂时领先。

在下半场,主帅对阵容进行轮换,隋维杰、刘斌、刘宇、米洛维奇、彭欣力、杨柯、卡尔德克被替换上场。下半场刚开始不久,马贝拉通过配合打入一球,但不久后当代力帆获得前场位置极佳任意球,杨柯主罚任意球直接命中,当代力帆2:1再度领先。

在第65分钟,当代力帆进行了三次换人,由李放替补房政阳、丁捷替补吴庆、崔永哲替补曹栋登场。第69分钟,当代力帆边路传中,禁区内吴庆头球一点,卡尔德克捅射破门将比分改写成当代力帆3:1马贝拉。第76分钟,马贝拉扳回一球。最终,当代力帆本次冬训的首个热身赛以3:2取得了胜利。

在赛后,重庆当代力帆全队将返回格拉纳达足球俱乐部,参加格拉纳达方面的欢迎晚宴。根据安排,本次海外拉练当代力帆计划进行6场热身赛,西班牙打3场、迪拜打3场。


责编: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