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银行经理谋财害命 为六万欧元杀死两老人

2018-02-01 10:59:43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17454077399171.png

海外网2月1日电 据欧浪网报道,西班牙国家警方在加那利群岛拉斯·帕尔玛岛Guanarteme地区将一个银行经理逮捕,这名在去年已经被解职的桑坦德分行副经理涉嫌谋财害命,于五年前将一对老年夫妇杀死,可能与侵吞这对老夫妇一笔巨款有关。此银行经理的落网,也宣告一宗未解失踪疑案告破。这对夫妇在2012年同时失踪,多年得不到破案。

海岛当地媒体报道说,遇害老夫妇为Antonio和Ana María夫妇(图),遇害时分别76岁和74岁,定居在Guanarteme地区,且与本地桑坦德分行副经理非常熟悉,也完全信任这个银行职员。2012年8月间,这对夫妇把六万欧元交给副经理,让其帮忙把钱投资到某个金融领域,因该经理与老夫妇熟悉多年,赢得老人的完全信任。同年8月20日,这对夫妇失踪。此案经历漫长数年的搜寻和侦查,但一无所获。老夫妇的女儿坚信父母不是志愿失踪、或被绑架或被人体器官贩卖者谋害,因父母高龄、并非有钱人。女儿在父母失踪多天后,已经不抱父母生存希望,因父亲有严重肾病,十天内不重新买药是定死无疑,而因附近药房均未发现到有人来购买过此类药物,儿女断定父亲已不在人间,但多年后,此案一直得不到侦破。而女儿则几乎每周都到这家银行办事,每次都是父母曾最信任的这名副经理热情和蔼地接待她,问寒问暖,完全看不出异样,完全想不到被父母信任了多年的这个人就是元凶,“沉静冷血到吓人”,儿女事后说。

直到不久前,在距离当地四十公里的山丘,一个猎人的猎狗偶然在一个山坑扒出一枚骨殖,猎人觉得可疑,继续挖一下,赫然挖出一个人头,该猎人立即报警。此后,警方挖出两具尸体,并证实是五年前失踪的Antonio夫妇。当地重案组和科技组立即启动侦察、取证和基因鉴定,最后锁定两名老人之死与银行副经理有关,确定老人死前曾把六万欧元交给副经理作某投资,初步判断是一宗谋财害命案。副经理被捕时,已经被银行因其他原因开除,副经理承认侵吞了老人的六万欧元,但拒不承认杀人。目前,这名银行前职员被临时收监,此后将第二次接受审问。

责编:朱剑宇、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