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首都垃圾场恶臭熏天 市民举报

2018-02-02 13:14:50来源:海外网 字号:

/

海外网2月2日电 据欧华网报道,位于马德里市Valdemingómez区分 的一个垃圾处理厂臭气熏天,导致附近方圆八公里的地区都弥漫着刺鼻的气味,令周围居民苦不堪言,怨声载道。

这些恶臭直接飘到居民家里,波及范围甚广,约有10.85万名居民受到影响。据统计,受垃圾处理产生的气味影响最严重的区分包括Ensache de Vallecas区分,当地约4.35万人受到影响;在Rivas区分,约4.5万人受到影响;在Getafe的Perales del Río区分,约两万人受影响。除此之外,Vallecas、Vicálvaro和Moratalaz三个区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近期,臭气熏天污染最为严重的时段就是今年“三王节”期间。附近居民抱怨说:“我坐在家里就整晚都有臭味飘进来。”

由于担心这种刺鼻的气味有害身体健康,当地居民已经向政府提出要求,希望关闭垃圾处理厂,还他们一个清洁舒适的居住环境。

责编:朱剑宇、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