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一少年被捕 涉嫌性侵中国女留学生

2018-02-13 09:31:43来源:海外网 字号:

/

海外网2月13日电 据欧华网报道,2月11日早上,萨拉曼卡地区警察在当地逮捕了一名17岁少年,该男子涉嫌强奸了一名中国女留学生。目前,警方还在等候医检报告来最终确认男子的犯罪事实。

据悉,周日清早,一名中国籍女孩亲自赶到警局报案。警方接到报案数小时后,大约早上8时许,将嫌疑人逮捕。据警方消息,这名17岁的西班牙少年被捕后,承认与被害人发生了性关系的事实,但同时坚持表示,两人是在相互自愿的前提下发生性行为,并非强奸。受害女子目前在萨拉曼卡学习语言,具体年龄尚未透露。据媒体消息,马约尔广场上市政府对面的一家酒吧于凌晨4:30至早上11点营业,为在舞厅跳舞的年轻人提供早餐,也正是在这家酒吧的厕所内,发生了这起强奸案。

由于男子不承认犯罪事实,目前,医生方面的检查报告将是此次案件的关键证据。该案的调查已转交到未成年犯罪组负责,而涉案男子暂时移交给未成年检察机关,截至目前仍在看守中。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