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西欧汽车销量上升5.2% 德国/西班牙表现强势

2018-02-13 09:59:06来源:环球网 字号:

LMC Automotive公司分析认为,尽管销售量增加出于多种原因,但由于几大主要市表现强劲,令折合后的年化销量(SAAR)增加至1530万辆,这也是自2017年8月以来的最高纪录。其中德国和西班牙市场1月份销售尤为瞩目,同比增幅分别为11.6%和20.3%,呈现两位数增长。德国年化销量跃升至400万辆,西班牙也大幅增加至150万辆。

意大利和法国新车注册量分别增长3.4%和2.5%。2017年英国市场新车销量下降了6.3%,再一次拉低了西欧市场整体水平,但年化销量有望小幅增加至250万辆。

LMC Automotive公司预测,2018年销售整体增长缓慢,尽管部分市场1月份销售取得了不错的业绩,但考虑到德国市场增长空间有限,英国市场相对疲软,使得西欧市场增长率在1.6%左右浮动。

公司分析师Jonathan Poskitt称欧洲地区销售前景较为乐观,但正濒临天然上限。“1月份德国销售情况确实令人满意,表明经济形势良好,企业和消费者充满信心。然而德国汽车市场今年持续增长的空间非常有限。另一方面,英国汽车市场遭遇逆转,拉低了地区整体水平。当然,我们也密切关注利率和股市波动对人们消费的长远影响。”


责编: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