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马德里各区域大评比 中心城市同样混乱

2018-02-13 10:07:21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18487683697650.png

海外网2月13日电 据欧浪网报道,马德里哪个区域最乱?警方在哪里展开的抓捕行动最多?说到这一话题是,许多人都会想到carabanchel区域,但其实市中心区域也一样混乱!据警方统计显示,去年警方行动最多的两个区域就是carabanchel和centro。而与这两个区域刚好相反的是barajas和vicalvaro,这两个区域也是居民人口最少的区域。

在马德里这座城市里到底隐藏着多少混乱呢?«世界报»消息来源,四月份和六月份是犯罪的高峰期,而八月与二月的犯罪数量则相对较少。

仅在去年一年里,警方就总共在马德里抓捕了14167人,其中有6558人被捕都与”对他人进行犯罪”有关。此外,9856犯有财物侵害相关罪行,1684人因持有武器被捕,9533人的落网与毒品交易有关(存在重叠犯罪)。此外,性别暴力犯罪,虐待未成年罪,威胁罪,入室盗窃罪,抢劫罪等也在马德里普遍发生。

但令人意外的是,市中心的案发数量竟然排在马德里前两位,salmanca与chamberí两个区域则是最常常发生投诉与举报事件的居民区。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