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瓦伦西亚推出手册 以丝绸之路旅游城亮相

2018-02-14 13:43:04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西班牙瓦伦西亚最近推出了一本旅游宣传手册,在这本宣传册中,瓦伦西亚首次以“丝绸之路上的城池”的特别形象,展现在读者面前。该宣传册主要以西班牙语进行印刷出版,此外还将陆续推出英语、法语、意大利与中文等版本。

据当地旅游部门透露,此次推出的多语种宣传册是为了推进当地的国际化进程,扩大瓦伦西亚作为一座旅游之都的影响力。

瓦伦西亚旅游部门秘书长弗朗塞斯科(Francesc)表示,瓦伦西亚不仅在这本宣传册中,以丝绸之路上的一座城市的形象出现,而且冲破了马可·波罗时代的局限,跨越时间长河,在今天的新丝绸之路中也扮演着新的角色。这将使整座城市的文化变得更加具有辨识度,同时也更加国际化。

目前,丝绸之路沿线的旅游城市中,正出现越来越多的东方游客面孔。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