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首栋3D打印房屋出售 售价5万欧元

2018-04-10 15:11:46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23344352197998.jpg

近日,位于瓦伦西亚的一家3D打印公司首创了西班牙3D打印房屋,目前,房屋已经开始销售,售价为5万欧元(1欧元约合7.75元人民)。3D打印房屋坐落于昆卡,将建造7栋别墅。据悉,这家3D打印公司明年还将会在南美和中东地区继续开展此项目,并采用更先进的技术。

这家名为Be More 3D的创业公司来自瓦伦西亚,这7座别墅并不是他们首次建造3D打印房屋。先前,他们就已经在瓦伦建造了一间24平方米的3D打印房屋,作为实验项目,整间房屋在15个小时内完工。

据西媒介绍,中国上海用3D打印技术24小时打印了10栋房屋的惊人技术及阿姆斯特丹和俄罗斯等国的相对成熟的3D房屋打印技术为西班牙首次3D打印房屋的建造提供了宝贵经验。

世界上第一座3D打印的行人桥于2016年12月14日在马德里正式对公众开放。 第二十届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建材展览上,加泰罗尼亚高级建筑研究(IAAC)利用自己的现场机器人3D打印了多个黏土结构,包括一个大型展亭,十分惊艳。(欧华报)

责编:樊小菲、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