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警方抓捕一假钞团伙 通过快递从意大利邮寄

2018-04-16 10:33:3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16日电 据LaVanguardia报道,近日,西班牙警方破获了一起假钞案,三名嫌疑人中有两人在阿利坎特被捕,一人在巴塞罗那被捕,他们涉嫌从意大利运送假钞至西班牙。警方共查获了价值5050欧元假钞,面值多为50欧元和100欧元。

1523846042647215.jpg

据悉,负责在西班牙收取假钞的是一意大利公民,假钞由他的儿子从意大利那不勒斯寄往西班牙。被捕时,嫌疑人正在收取那不勒斯寄来的装满假钞的包裹,共计4600欧元。

据警方透露,早在2017年6月,在萨拉戈萨以及图德拉(Tudela)有大量假钞流通,警方在调查中发现,这些假钞均来自意大利那不勒斯。据悉,这个假钞团伙势力庞大,成员分布在西班牙各地。此外,警方发现该团伙还涉嫌参与了其他犯罪活动,如伪造文件、诈骗和小规模贩毒等。(西班牙欧华报)

责编:李瑞辰、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