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斯塔涉嫌偷税40万欧 西班牙税务部门展开调查

2018-04-16 10:52: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16日电 根据西班牙《世界报》的最新报道,马德里竞技前锋迭戈-科斯塔涉嫌瞒报40万欧元的个人收入,该国税务机构已经对其展开了调查。

1523847160515339.jpg

2014年夏天,迭戈-科斯塔从马德里竞技加盟英超豪门切尔西,在那之前的几个月,这位巴西裔西班牙国脚前锋与阿迪达斯签署了一份价值总额约为80万欧元的代言合同。西班牙《世界报》明确表示,当时迭戈-科斯塔本来应该向西班牙税务部门申报这笔收入中的一半(40万欧元),但是该名锋线球员并没有这么做,他也因此而涉嫌故意偷税漏税。

《世界报》透露,在效力于马德里竞技期间,迭戈-科斯塔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都没有球鞋赞助商,这一情况直到2014年初才得以改变:当年2月,该名西班牙前锋与德国运动装备用品公司阿迪达斯签署了一份代言合同,总价值约为80万欧元。在签署这份合同的6个月之后,迭戈-科斯塔离开了西班牙、并且登陆英格兰足坛,在那几个月时间里,他并未按照规定来申报自己的收入。

《世界杯》分析指出,自2014年2月与阿迪达斯签约开始,至7月1日离开西班牙、加盟切尔西为止,迭戈-科斯塔在西班牙国内生活了几个月的时间,在那段日子里,他已经收到了阿迪达斯公司支付给他的首期代言费(40万欧元),那笔钱也确实打到了其在西班牙的银行户头,因此这名西班牙前锋理应向该国税务部门申报这部分收入。

不过,迭戈-科斯塔的代表律师明确表示,2014年这位锋线球员应该向英国政府纳税,而根本就没有义务向西班牙纳税。(腾讯体育)

责编:李瑞辰、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