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警方捣毁一个假奶粉包装厂 主要将销往中国

2018-04-25 11:07:30来源:央视新闻 字号:

西班牙国家警察总局证实,近日,西班牙警方在与欧洲刑警组织的联合行动中,捣毁了一个包装假奶粉的地下工厂,并逮捕了四名波兰籍犯罪嫌疑人——而被缴获的假奶粉据信主要将销往中国。

西班牙警方的消息说,波兰捣毁了一个制造假奶粉的加工厂,但怀疑犯罪嫌疑人已窜逃至西班牙。于是,西班牙警方展开调查,最终根据一个买主的踪迹找到了这家位于加泰罗尼亚自治区赫罗纳市的假奶粉包装厂,缴获了八吨假奶粉,分装在一万三千多个箱子里准备销售。

广告

警方说,犯罪嫌疑人从波兰以每公斤1欧元的成本进口散装劣质奶粉,然后再以600克为一袋装盒,运往西班牙后在网上销售,每盒卖10欧元——而且还根据不同国家的需要进行包装,并贴上不同的商标。

西班牙警方说,这些假奶粉主要销往中国市场。

假奶粉害人 海外网购需谨慎

经检测,这些劣质奶粉缺少必要的营养成分,对婴儿发育很不利,而且都是在没有采取任何卫生措施的情况下进行包装,很有可能导致奶粉被细菌污染。提醒消费者:网购、特别是海外网购一定要“擦亮双眼”!


责编: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