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警方抓获全欧通缉犯 犯下多个罪行拥有75个身份

2018-05-16 10:11:14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26436688414221.png

海外网5月16日电 据欧浪网报道,西班牙国家警方在南部城市Marbella将一个欧洲通缉犯逮捕,为一名英国男子,据英国警方的通缉令和描述,这是一个专门抢劫、盗窃金融保安单位和银行解款车的专业大盗,拥有75张假身份证,在英国犯下多起抢劫、暴窃解款车罪行,手段包括拦路抢劫、炸弹爆破解款车等,这名英国男子被指控的罪行并包括制造假证件、非法持有枪支炸药、暴力盗窃和威胁等罪行,属于英国警方通缉名单内的头等通缉犯。

此前,英国警方通过欧洲刑警系统知会西班牙执法力量,怀疑这名极端危险的男子可能潜逃在西班牙南部黄金海岸城市,并向西班牙警方提供一些有用的线索。西班牙警方在数天前发现到一个居住在Marbella的英国人可能就是拥有75张假身份的英国通缉犯,但一直未能最终确实。在进一步侦察和确定后,西班牙警方在几天前深夜两点,将驾车在路上的该男子拦截盘查,并确定其就是英国的最危险通缉犯。该男子被捕后已经被西班牙南部法院下令临时收监,此后将引渡回英国受审。有意思的是,这名英国男子被擒时,曾当场拿出500欧元塞给西班牙警员,但被多指控于一项行贿罪。


责编:朱剑宇、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