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攀岩发生意外 悬空地面20米被成功救出

2018-06-06 15:43:54来源:中新网 字号: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日前,西班牙特内里费省Puertode la Cruz市的一名华人,在攀岩过程中突然发生意外,被卡在悬空地面20米处。当地消防人员接到112报警电话后,紧急赶到事发地实施救援,所幸这名华人被成功救出。

当地时间6月3日中午12点15分,112急救中心接到报警,称一名攀岩爱好者被困在悬崖峭壁中,双脚悬空地面20米高处。

消防队赶到现场后,用消防梯展开救援,急救车也赶到待命。消防人员先确保这名华人攀岩爱好者不会坠落,随后用消防梯成功将其搭救出来。医护人员现场为其做了基本的身体检查后,将其送往附近医院接受康复治疗。

当地警方和国家警察也陆续赶到,对现场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并添加相应的警示标语。


责编: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