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廉租房内发生命案 男子勒死妻子后自首

2018-06-20 16:17:32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中国侨网6月20日电 综合西班牙媒体报道,当地时间6月17日凌晨,在西班牙Badalona的一户华人持有的住宅中,发生了一起命案,一名男子亲手将妻子勒死,随后男子来到警局自首。西班牙警方已介入调查,发现案发地所在的公寓内住了十余名租客,这位华人本身并不居住在该住房中。

据媒体报道,这间廉价出租房在一栋破旧的五层建筑内,发生命案的华人公寓有140平米,每间屋子内都放置有上下铺,被出租给15人。每名租客的月租金为100欧元,据楼内邻居描述,这间公寓的租客更换频繁。

据悉,这栋公寓内住着各国移民,有些人属于非法移民,他们只要按时向华人房东交纳100欧元房租,其他事情房东并不会过问。一名居住在公寓内捡拾废铁的罗马尼亚男子表示,此前这栋公寓里的邻居彼此相安无事,直到一个月以前来了几名危地马拉人,夜里经常听到吵闹的噪音。

其中一对危地马拉的夫妇,男子48岁,女子40岁,周日凌晨,该名男子将其伴侣掐死,随后又去警局自首,警方与急救人员立即赶往住家现场能够,然而为时已晚,该名女子已经身亡,目前,此案件已经交给当地法院处理。

据行凶男子口述,夫妻二人发生争执后,女子手持菜刀企图刺杀男子,而后者出于自卫,在情急之下将妻子杀死。

警方走访邻居,发现人们似乎都不知道被害女子的存在,没有人表示见过该女子,也无法获悉平日夫妻双方关系如何。有个别邻居表示,见到过男子在附近酒吧喝得酩酊大醉,以致酒吧老板不得不将其赶出酒吧。

一位同样居住在该套住房中的危地马拉男子表示,其与死者和凶手都相互认识,并曾和凶手一起在工地做过水泥工,这位室友透露大家相处良好,从未听到过两人的争执。但是,一名未成年的邻居所提供的信息却与这位室友截然相反。她说,凶手平时就行为猖狂,自己常常听到他与伴侣吵架,并曾多次遭受到来自凶手的语言骚扰。


责编:李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