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亚中临时代办出席西班牙中资企业高级研讨课

2018-06-20 16:34:32来源:外交部网站 字号:

为加强在西中资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的合规意识,推动企业优化管理实践,6月15日上午,西班牙中国商会和毕马威公司共同举办了西班牙中资企业董事会和高管成员领导力培训中心首次高级研讨课。 驻西班牙使馆临时代办黄亚中应邀出席并致辞。

黄亚中代办表示,中国政府要求所有海外中资企业加强合规经营。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大报告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提出全面依法治国的总目标。2017年5月,中共中央通过《关于规范企业海外经营行为的若干意见》,提出规范企业海外经营行为,加强企业海外经营行为合规制度建设。强化合规经营是既是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企业不断适应欧盟及西班牙法律的必然要求。希望各位高管人员重视规则意识和契约精神,学法、懂法、守法,在工作中中注意预判风险、防范风险、控制风险,筑牢合规经营的底线,遵守市场规则、恪守商业道德、诚实守信履约。

六位毕马威公司法律、税务和劳务领域的专业人士分别就外派西班牙人员工作居留、双边社保协定和公司董事在西承担的主要责任和义务、欧盟关于数据保护的最新动向介绍了相关法律法规和实施建议。

毕马威西班牙公司董事长阿尔巴拉西恩、西班牙中国商会主席、工商银行西班牙分行总经理刘建军出席并致辞。中资企业和毕马威公司共40余名代表参会。


责编:李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