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的士司机学中国文化 为更好服务中国游客

2018-06-20 16:40:09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中国侨网6月19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中国游客不仅仅是西班牙各大奢侈品店和酒店餐厅的重要客户,对于运输行业、尤其是出租车行业来说,中国游客也是必须要争取的潜力客源,为此,著名搭车软件mytaxi甚至为出租车司机们提供了相关课程,帮助司机们更好的与中国顾客进行沟通。

据西班牙当地媒体报道,2017年到西班牙马德里旅行的中国游客数量达到23万,这与前一年相比增长了10个百分点,在这一中国游客激增的热潮面前,旅游各相关行业都开始采取相应的措施来推广自身的服务或者是产品。

其中最为显著的例子就是Mytaxi公司的课程培训项目。据悉,该公司为合作出租车司机们提供了“专业培训课程’,该课程主要目的在于教授中国文化,让西班牙的出租车司机们能够在为中国游客提供接送服务时,采用更加合适的方式,与游客进行交流沟通。

据介绍,该课程的主要内容涵盖了中国的历史文化、中国游客的生活习惯和普遍喜好等,此外,语言课程和非语言的其他沟通方式也是该培训的一大亮点,如此一来,司机们就可以更加了解如何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加舒适的服务。事实上,这一项目从2015年就已经正式启动,到目前为止们已经有两年的时间,这一具有针对性的司机培训项目并不仅仅局限于马德里,在巴塞罗那和塞维利亚也均有这一项目。

据悉,参加这一培训的司机数量不少,也许在不久的将来,自由行来到马德里的中国游客们就会惊喜发现,连出租车司机都可以与之无障碍交流。


责编:李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