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前国脚雷耶斯加盟中甲新疆天山雪豹

2018-07-09 14:08:06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乌鲁木齐7月8日电(记者孙哲、马锴)西班牙前国脚雷耶斯8日中午飞抵乌鲁木齐。作为新疆天山雪豹队史最“大牌”的外援,他将随队征战中甲剩余17轮的比赛。

35岁的雷耶斯年少成名,先后效力于阿森纳、皇马等多家欧洲豪门俱乐部,并曾随塞维利亚三夺欧罗巴联赛冠军。司职边锋的他拥有细腻的盘带和内切技术,屡屡能帮助球队在关键时刻打破僵局。上赛季,雷耶斯带领西乙球队科尔多瓦成功保级,随后自由身转投新疆天山雪豹。

“当年在阿森纳踢球时亨利给了我很多指点,如今我已成为一名老将,也会给予新疆的年轻球员们应有的帮助。”经过近30小时的飞行,雷耶斯的精神状态依然不错。他向记者表示,现在新疆队需要更多分数完成保级目标,自己将为此倾尽全力。

本赛季中甲前13轮,新疆天山雪豹一场未胜,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其中外援前锋发挥失常是重要原因之一。球队引进经验丰富的雷耶斯,正是为了补强中前场。

14日,新疆队将坐镇主场迎战黑龙江,雷耶斯等新援将有望完成首秀。


责编: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