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店被盗细节披露 录像被毁调查难度大

2018-07-16 10:16:18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中国侨网7月13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萨拉曼卡百元店失窃事件更多细节在最近被西媒披露,盗窃团伙非常“聪明”,为了避免被警方认出,在盗窃过程中损坏了百元店的监控录像储存盘,导致警方无法利用监控录像信息对几人进行身份核查。

《RTV萨拉曼卡》消息称,在当地时间7月4日清晨5点10分,位于Alameda de Riofrio的一家华人百元店发生了盗窃案件,通知华人店主和向警方报案的都是一家保险公司,警方进入现场后,发现商铺的门锁已经被暴力损坏,店中的收银台也被洗劫一空,警方原本打算根据店内的监控录像来查找嫌疑人相关信息,却发现这伙盗窃犯已经在离开作案地点之前将商店中的录像储存盘损坏。

目前,警方正在努力修复储存盘,因为这会是寻找到罪犯信息的最佳途径,但是储存盘损坏严重,尚且不知能否恢复其中影像,这也为调查带来了相当大的阻碍。

国家警方已经申请了支援,当地的地区警方与城市警卫队都已经加入调查工作,以便尽快逮捕到犯罪分子。据推测,进入华人百元店中盗窃的罪犯应该在两人以上。(小馨)


责编: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