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餐厅凌晨遇劫 父子二人有惊无险

2018-12-12 13:32:54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中国侨网12月12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庆幸的是我的父亲没有被伤害到,我受了伤,但是没关系,有惊无险。”当地时间12月10日凌晨,西班牙一家华人餐厅遭遇洗劫,该餐厅位于马德里Villaverde区域,发生这一暴力洗劫事件时,店中只有运营餐厅的一对父子。

《ABC》消息称,当时这家餐厅已经准备打烊,父子二人留在店中对账,并对当日所得进行清点,然而就在当晚零点十五分左右,三名蒙面人闯入店中,据华人父子描述,三人均为二十岁左右,且说着地道的西班牙语。

三名劫匪进入餐厅后,首先向该名年轻人,也就是华人老板的儿子发起进攻,对其进行殴打使其摔倒在地。

据店主的儿子透露,他在摔倒之后立即爬起来,“我担心他们会对父亲做出什么不轨行为,毕竟他已经60岁了。但幸运的是,除了这三名青年,并没有更多帮凶到达店中。”这三名西班牙青年就是为了抢劫现金,三人并没有在年轻的华人男子爬起来后继续殴打,而是直接拿着九百欧元现金仓皇离去。

尽管受到了惊吓,但华人父子已恢复了平静。“不值得因为阻止抢钱就与劫匪发生争斗,破财消灾,金钱可以随后再挣。”目前,这家由华人运营的餐厅又恢复了营业,如同往常一样。

这是该餐厅落户居民区以来头一次遭遇抢劫,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并对三名嫌疑人进行追捕。

责编: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