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俱乐部称武磊伤势无碍可上场比赛

2019-01-31 15:01:41来源:新华社 字号:

1月29日,武磊(中)在西班牙人队主场内展示球技。 当日,加盟西甲西班牙人俱乐部的中国球员武磊首次在巴塞罗那与媒体及球迷见面。 新华社发(胡安·戈萨 摄)

新华社马德里1月30日电(谢宇智)西班牙人俱乐部30日宣布,中国新援武磊伤势无碍,可以出场比赛。

西班牙人俱乐部在公告中称:武磊在30日下午接受了医疗检查,结果显示,这名前锋的肩伤不会影响其踢球,他可以如此前在亚洲杯时一样继续上场比赛。

武磊在1月随中国国家队征战亚洲杯时左肩受伤,但他此后仍继续带伤征战,直至中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伊朗淘汰。

据西班牙媒体透露,武磊将从2月1日开始随西班牙人全队正常训练。如果教练组认为合适,他或将进入2月3日西甲第22轮西班牙人客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大名单。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