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一华人男子控3嫌犯诈骗 证据不足被判败诉

2019-04-12 16:19:13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近日,西班牙塞维利亚法院释放了3名嫌疑犯。该3名嫌疑犯被一名华人男子控告曾有诈骗行为,不过,法院方面最终认为证据不足,且从3人的工作职责来看,并不具备履行合同中服务的能力。因此,判决该名华人男子败诉,其白白损失了2500欧元。

该华人男子居住在塞维利亚,为了向欠债者讨回债务,向一家提供追债服务的公司支付了2500欧元,并与对方签订合同。但是最终,该公司不仅没有替华人追债成功,还不退还其所交的2500欧元。该名华人除了借出去的债务之外,又损失了2500欧元,于是将相关的3人告上法庭。

据报道,这一事件发生在2014年。目前,案子终于有了结果,但原告并没有赢下这场官司。在前两次案件审理中,原告无法提供与该公司签订的有效文件,仅能出示一份其提供给追债公司的信息列表,上面有欠债人的姓名与居住地点,但在法院方面看来,该文件更像是为一场勒索事件所准备的材料。与此同时,该公司的行政管理者在受审中强调,其仅具备部分行政权利,并没有资格对公司的业务发展状况做出任何指导。

在数次审理后,法院方面拟判3名被告监禁两年,但被告方面对这一审理结果不满,认为原告不能在数年间、以拿不出证据的形式平白无故控告自己。被告律师也在审理中强调,被告方面在公司中并不具有实际权力,也没有进行任何业务操作。

最终,当地法院以被告并不具备在公司中履行实权的能力、以及原告没有证据为由,将3名被告释放。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