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老牌俱乐部摩塔耐萨正式签约17岁中国后卫戴康瑞

2020-12-31 16:40:2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在新冠疫情肆虐全球之际,好似所有的文体活动按下了暂停键。但欧洲的足球联赛依旧在按部就班地进行,各俱乐部的训练也都未停歇。

image.png

近日,巴塞罗那的近百年历史的老牌俱乐部摩塔耐萨(CF Montañesa)官网发布消息,宣布他们一队(丙级联赛)已经签下了17岁的中国后卫戴康瑞。据悉,戴康瑞是目前旅西华裔少年中唯一正式签约西班牙足球俱乐部联赛,也开始他职业球员的新里程。他从小加入球队,一直在加泰罗尼亚地区的少儿、少年联赛中磨练,近年来崭露头角。此前,他也曾入选中国国家少年队,在国内参加比赛。

image.png

据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摩塔耐萨的引援战略目标没有改变,我们非常重视挖掘极具潜力的年轻球员。相信接下来四年,他能有更加广阔的职业发展。”(来源:侨声报、西班牙侨网 记者/耀龙)

责编:陈亚楠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