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西班牙 > 财经 >  > 正文

西班牙艾美精油女神难挡    (6/7)

查看原图 2015-05-20 14:40:01来源:光明网
西班牙艾美精油女神难挡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进入春夏季,又到了露腰露手露大腿,挑战自信心的时候,减肥重新回归女性话题榜。那么如何快速又健康地甩走脂肪?深受西班牙皇室和明星喜爱的殿堂级纯天然精油品牌ALQVIMIA(艾美儿)带来了产品击脂塑形油(Body Sculptor),其主要成分是消脂功效奇佳的天竺葵(Geranium),结合西柚、杜松果、柠檬、熏衣草、莞荽、香茅等多种天然香熏油。

“西班牙女神”都难抵它的魅力

其实早在2004年击脂塑形油(Body Sculptor)诞生的时候,它便成为了品牌最畅销的产品之一,西班牙女星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也是这款产品的忠实拥护,她笑言:“它不只让你的身体保持紧致美态,还让你自觉很性感!”除了天竺葵帮助塑形之外,按摩油中所添加的柠檬草和茴香等,还能振奋精神,让你维持愉悦的心情。使用效果最好就是在沐浴后,把身体抹到8成干时,飞快地按摩四肢和腰臀,塑形油很快就能渗透,身体储存的脂肪会被迅速消耗,就可以在短时间内瘦下来。

西班牙殿堂级精油品牌ALQVIMIA(艾美儿)由西班牙精油大师Lidili Lizcano(列斯简奴)创立于1984年,现已遍及全球24个国家以及地区,为多间知名的SPA及五星级酒店认可并选用。

“百分百天然”是ALQVIMIA(艾美儿)的品牌宗旨,坚持为消费者搜罗世界各地最为上乘野生植物为原材料。推崇「阴阳平衡」美的哲学,注重精油本身的功效的同时,提出配合香熏本身具有的阴阳属性。透过阴阳测试,选择合适的香熏以平衡人体的阴阳属性,发挥香熏最大的功效,滋润身心,达至美丽、健康。

击脂塑形油(Body Sculptor):

结合天竺葵、西柚、杜松果、柠檬、熏衣草、莞荽、香茅等多种天然香熏油,再配合榛子油、小麦胚芽护肤油,迅速直入皮下组织,发挥排水、击脂、紧肤塑形三项塑身功效。

提升血液及淋巴系统循环,排解体内毒素及过剩水分;加快新陈代谢,协助身体高效燃烧顽固脂肪,并预防脂肪细胞再次积存;有效带起下垂松弛肌肉,刺激肌肤纤维结构再生,增强肌肉的弹性,令体态线条回复结实,让身体重现滋润光采及活力。

减肥塑形的同时可以搭配ALQVIMIA(艾美儿)另一款明星产品:扩胸美乳护肤油(Generous Bust Oil),美化胸部曲线:

纯天然活性植物成分,包括具紧致滋养功效的胡芦巴提取物、有助结实胸部并具有抗炎作用的没药穆库尔提取物、有效滋润再生的印加油、对荷尔蒙具刺激作用的巴西榥榥木提取物、以及有助于促进细胞组织及胶原再生的有机玫瑰宝油,其成分能迅速渗入肌肤,紧致。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