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西班牙>>留学移民>> 正文

西班牙留学的常见问题

2015-07-01 17:00:06|来源:海外网|字号:

10、选择西班牙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

西班牙留学要学西班牙语,这是该国留学的特点及优势。用西班牙语作为官方语言的国家有:阿根廷、玻利维亚、智利、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古巴、多米尼加共和国、厄瓜多尔、萨尔瓦、多、赤道几内亚、危地马拉、洪都拉斯、墨西哥、尼加拉瓜、巴拿马、巴拉圭、秘鲁、西班牙、乌拉圭和委内瑞拉。西班牙语也在安道尔共和国、伯利兹、加拿大、直布罗陀、以色列、摩洛哥、荷兰、菲律宾、波多黎各、美国、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以及西撒哈拉被使用。3亿多人口(约有352,000,000人)在使用西班牙语,如果说英语是世界第一通用语言,那么西班牙语就是第二大通用语言。

11、为什么选择西班牙而不是英美发达国家 ?

因为英美国家的中国留学生市场已经饱和,英语的普及使得这门语言在职场上成为了必须的能力,并且,英美国家学费和生活费远高于西班牙。

12、为什么去西班牙学习而不是其他欧洲国家 ?

目前在西班牙中国留学生人数,相对于其他国家而言,少之又少。法语、德语等语言虽是小语种,普及量却远超西班牙语,语言人才已开始出现供大于求的形势。

13、西班牙允许学生打工吗 ?

允许,在学校出具材料的情况下,可以申请打工许可,时间不超过4小时/天。

14、西班牙的学校给安排工作吗 ?

视情况而定,通常本科及研究生都需要在学习后进行为期半年以上的实习,这个通常是学校安排的。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西班牙,常见问题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